足球》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開踢 尋求衛冕台北Okane等3隊首勝

台灣羅本、中華男足助理教練方靖仁也代表新北大宇參賽。大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2018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CFSL,今於台北立市體育館展開開幕戰,今年共有6隊,比賽將持續進行到7月1日共將進10天30場的密集賽事,開幕戰由尋求衛冕的台北Okane、宜蘭I-Diamond、桃園立青3隊拿到首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今開幕有不少貴賓蒞臨。大會提供

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自2015年就決定先以企業聯賽模式啟動,獲得台北Okane宜蘭I-DIAMOND、桃園流浪者和桃園立青等4隊響應,由桃園立青隊獲得第一年冠軍。2016年新北KWALI隊參賽,增加為5支隊伍,由台北Okane奪冠。今年聯賽整合加入多支隊伍,名稱也改為中華五人制足球聯賽CFSL,期盼更多五人制足球隊伍都能參加,除了台北Okane宜蘭I-DIAMOND和桃園立青是連三年參賽的隊伍外,新北大宇、新竹竹塹及印尼隊都是第一次參賽。

形象大使與小球迷進行比賽。形象大使與小球迷進行比賽。大會提供

CFSL開幕式更邀請到為五人制足球中華隊征戰多年的張仟縈擔任CFSL大使,還有王吉成、何國禎、陳嘉和及朱家葦等國腳們共襄盛舉,他們現都已從球場上退休,但仍然在學校或俱樂部擔任教練,培育台灣的足球種籽,這次受邀為2018 CFSL賽事代言,也將把過去為台灣足球爭取榮耀的經驗,傳承給下一代選手們,邀請您一同來參與並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

聯賽賽況激烈。大會提供

今天開幕戰的3場比賽結果,台北Okane以7比1勝新竹竹塹、宜蘭I-Diamond以5比0勝新北大宇、桃園立青以10比1勝印尼。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