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備戰5月亞洲女子五人制足賽 熱身賽中華4比0勝澳門

中華、澳門代表隊進行熱身賽。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為備戰5月於泰國登場的亞洲女子5人制足球錦標賽,中華5人制女足rc 於4月12日至4月16日在吳鳳科技大學進行集訓,15日晚間更與澳門國家隊進行友誼熱身賽,盼能提早適應國際賽事強度,終場中華5人女足隊以4球獲勝。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中華5人制女足由張耀明教練領軍,其教練團隊也於先前擔任中華男足5人制代表隊Adil助理教練。總教練張耀明表示「這次集訓將很多新觀念帶給球員們,教練團也不斷重複觀看訓練、比賽的影片分析,希望能讓整體的狀況在更往上提升。」而中華5人制女足在昨晚熱身賽有不錯的表現。

中華隊在一開賽搶得先機,由林雅惠在第5分鐘的時候就搶先射進一球,打出士氣。隨即在第13分鐘由謝宜玲射進第二球,緊接著第17分鐘郭祖兒再搶下第三球,上半場3:0結束。下半場一開賽5分鐘就由王淑雯再添一球,終場比數為中華4:0澳門。

2018年5月2日至12日將前往泰國參與亞足聯女子五人制錦標賽,中華隊本次和越南、馬來西亞、孟加拉同為B組,若能以小組第一出線,就有機會朝四強邁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