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灣驚見小梅西! 巴瑟陳冠霖帽子戲法封王

巴瑟陳冠霖(右1)個人決賽獨進3球。大會提供巴瑟由西班牙教練領竄。大會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台灣也有小梅西(Messi)!周六於新莊體育場舉行的首度舉辦的新北市主委盃假日足球賽U12歲決賽中,小6生卻擁有174公分身高的陳冠霖演出帽子戲法下,助巴瑟以4比2打敗對手DESAFIO封王。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競爭最激烈的U12組,決賽形成日本和西班牙足球教練的對決,最後FCBase巴瑟隊靠著身高174公分的陳冠霖連進3球,最終以兩球之差拿下冠軍。

就讀丹鳳國小6的陳冠霖從中班幼稚園就開始踢足球,門前冷靜、護球動作標準,幾乎每人都還守不住他,而陳冠霖在還沒畢業前就受到許多國中足球隊的邀約,他說:「我最愛梅西(Messi),希望有朝一日跟他一樣到西班牙踢球。」

FCBase巴瑟的西班牙教練踢易斯(Luis)來自巴塞隆納,兩年前才開始來台灣教球,把巴塞隆納的控球式球風帶來台灣,去年還帶10名台灣小將赴巴塞隆納訓練營兩周訓練,路易斯非常看好陳冠霖的表現,他說:「他身材好、頭腦冷靜,未來肯定會是一名好球員,水準並不會比西班牙足球同年齡層的小孩手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