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足球小將未來有望 擴大招募8至18歲菁英選手

近期體育改革聲浪浩大,其中足球項目更是眾所矚目,自世大運賽事的凝聚、巴林一戰逆轉勝的高潮,國人士氣高昂、期盼著足球運動的大破大立。在台灣基層有許多團體持續的耕耘培力—已培養近百位小球員、戰績極有斬獲的陳信安足球學校又將再下一城,首次招募U18選手,此一梯隊將可望是進入未來專業聯賽的預備梯隊,使這次甄選備受關注。整個甄選活動擴大招募8-18歲菁英隊員,是目前台灣最完整的青年梯隊訓練系統。

陳信安足球學校2018年擴大徵選8至18歲新球員。圖/陳信安足球學校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由台灣唯一具有亞足聯職業級教練認證的陳信安教練創辦的足球學校,2017年席捲台灣足球圈話題;年初首次引進英國名門切爾西俱樂部訓練系統,10月更出版第一本台灣足球專書《足球家庭指南》,獲主流媒體及大批球迷的關注,熱銷中即將再版;其代表隊甫成軍不到一年,即在全國青少年盃公開U15組冠軍,在33盃、主委盃等各大賽事亦有所斬獲,足見職業級訓練獨到之處。陳信安足校更首開先例,與切爾西俱樂部香港分校合作進行聯合培訓等活動,投入引進國際資源、借鏡足球先進國家成熟模式,亦收其成效,讓許多有志足球者趨之若鶩。

陳信安足球學校這次徵選1月18日前截止報名。圖/陳信安足球學校提供

2018一開年,足球學校即承先啟後,擴大徵選8-18歲新球員,勢如破竹的更上一層樓,首次規劃U18菁英梯隊,栽培具實力的「第一隊」預備成員,預約未來甲組聯賽,強化台灣足球戰力,一步步往職業足球俱樂部邁進。

陳信安足球學校此次徵選目標是培育菁英梯隊球員,提供有意發展足球特長的小朋友交流學習的平台,建立U9-U18、台灣最完整的菁英梯隊,並常態性於夏天安排出國移地訓練活動,以期從小開拓視野強化戰力,相信這波體育改革,在台灣基層足球俱樂部的推波助瀾下,將眾志成城,展開新頁。欲參加測試報名的足球選手,請把握1月18日前截止日,洽陳信安足球學校臉書或官方網站,直接報名網址https://goo.gl/x4a7g1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