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男足隊長陳柏良自掏腰包辦訓練營 讓台灣球員感受職業氛圍不手軟

陳柏良一直心繫台灣足壇。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中華男子足球隊長陳柏良,多年的心願今年終於圓夢!陳柏良邀集5位國腳好友,今在台北田徑場暖身場舉辦首屆「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讓30名來自母校高雄中正高工、高雄中山工商和台中惠文高中的菁英球員感受到職業的氛圍,柏良甚至自掏腰包,期盼鼓勵台灣年輕球員努力邁進職業足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0學員認真表現。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這個活動肯定會再辦下去!」雖然整個活動辦下來粗估要花掉近60萬元,但陳柏良堅持說:「這個活動是延續性的,就像是要讓台灣足球環境愈來愈好,需要延續性的時間,但未來若有企業或廠商加入,可以考慮再多辦幾天,接下來會再做訓練內容的修改。」陳柏良為了這個活動出錢出力,特別跟中甲杭州綠城球隊請了5天假,元月2日就得再度歸隊。

每個學員都有自己的名字和座位。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始終想為台灣足球做一些事的陳柏良,繼去年舉辦「BE HEROES陳柏良足球教室」座談會後,今年一償宿願舉辦「BE HEROES陳柏良足球菁英學院」,為了讓與會的球員感受到職業的味道,陳柏良以自己18歲到日本踢球的經驗說:「當時看到他們的休息室一人一個衣櫃,球衣球鞋都有專心打理的乾乾淨淨,讓我立下了『想要成為職業球員』的目標。」這次足球學苑也特別安排了一人一個名字的位置,希望能刺激台灣球員旅外踢職業隊的動力。

六名名教練團都是台灣國腳。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陳柏良這次還特邀請了好友陳毅維、溫智豪、方靖仁、李盟乾及呂昆錡等人一同擔任教練團之外,6人還頻繁用電話討論訓練的內容;除此之外,關於活動的現場,還特別專程出動兩台15噸貨車將兩個球門載到球場,外加10多位工作人員協助搬運,單單一個下午就耗掉近60萬元的成本。

不少足球界大老都力挺陳柏良。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陳柏良在活動後跟著30名學員說:「今天教的都是基本動作,希望你們學到這些技巧後回到母隊後加緊練習,往後更加努力訓練;也希望這次訓練營有讓你們感受到受職業化般的對待、給自己定下目標與夢想,努力朝目標去前進。」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