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總統小英親訪台灣隊長 陳柏良:「好像做夢一樣!」

陳柏良把自己球衣送給總統。摘自陳柏良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昨親赴中華男足隊長陳柏良在台南的家,我國足球世界排名屢創新高,小英總統當面向陳柏良致謝並稱讚他是最好的台灣隊長,讓陳柏良開心的直呼:「好像在做夢一樣!」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總統蔡英文在探視完陳柏良後,在自己的臉書上說:「柏良告訴我,他身為土生土長的足球員,在台灣踢足球所遇到的酸甜苦辣。我們也一起重溫國慶日那天令全國振奮的最後五分鐘兩顆進球。更重要的,他跟我講了很多,要怎麼讓台灣的足球環境變得更好。柏良加油,祝福明年三月對新加坡,再幫台灣進球!」

陳柏良當面向總統談足球的現況。摘自陳柏良臉書

對於總統蔡英文的到訪,陳柏良也非常開心,他今在臉書上說:「現在回想,依舊覺得小英總統走進我們家好像夢一樣!她很親切的問候我的家人,還指定要我家小妹坐她旁邊真的很可愛。」

對於跟總統的互動,陳柏良說:「我跟總統分享了我從小到大比賽的剪報,其中包括了一篇以前我的教練李春融教練的一篇投書「給小英總統的一封信」,總統非常仔細的讀完之後還說:『幫我跟教練說我看到了!』。」
總統蔡英文與陳柏良全家合照。摘自陳柏良臉書

陳柏良還透露在現場還跟總統重溫了10月10日與巴林的最後三分鐘的連續兩個進球,陳柏良說:「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但真的很感動總統在百忙之中竟然撥空來我家,踢球踢了一輩子真的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還可以跟總統一起回顧巴林戰、最後五分鐘踢進逆轉的那兩球!總統還說他感覺我是個很開朗的人哈哈哈!

受到總統的肯定,讓陳柏良興奮的說:「我們也會繼續加油,為了台灣的成績、足球環境努力,希望小英總統下次有空,一定要來現場看我們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