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東帝汶球風粗野 兩隊終場前演出大混戰對峙

中華與東帝汶一度在場內對峙。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因火山爆發班機延誤的東帝汶男足隊,今在對中華男足之戰中,雖然吞下二連敗,但球風粗野小動作頻頻,一度在終場前導致衝突雙方在球場上對,東帝汶後衛莫瑞拉(G.Moreira)一度還衝上來有意追打中華男足前鋒游家煌,幸好被雙方球員隔開沒造成更大的意外。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東帝汶原本預訂在上周五首戰對上中華男足,但班機受到延誤,周六才抵台,周日首戰就以1比2敗給寮國,雖然東帝汶世界排名不高,只在亞洲排名倒數第四,但球風粗野,首場與寮國之戰,兩名後衛就領到紅牌被驅逐出場。

但想不到今與中華隊之戰中,東帝汶仍不改小動作頻頻的球風,中華隊男足前鋒陳昭安就因遭對方撞傷,在場上流血而退場。

中華隊頂替的前鋒游家煌也在下半場就頻遭對手莫瑞拉小動作,他說:「我防守他,他手就針對我,總不能在主場被白打吧,我就偷偷的打他。」結果不打則已,吃到虧的莫瑞拉抓狂對著游家煌頻罵三字經並一度想衝上前打游家煌,一度引起兩隊對峙,所幸最後被隔開下沒引爆更大的衝突。

倒是東帝汶教練賽後回應說:「我們來台灣只休息了一天就比賽,球員都很疲勞,情緒也比較火爆,但這沒什麼很平常。」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