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首日 菲律賓3比1勝竂國

菲、寮兩隊激戰。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中華足協國際足球邀請賽今於台北田徑場進行首日賽事,雖然台灣男足賽事因東帝汶班機延誤而改至周一舉行,但原訂的菲律賓與寮國之戰仍照常登場,結果菲律賓以3比1拿下首勝,展現出四強中最強的氣勢。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世界排名第118的菲律賓是這次邀請賽中排名最高的球隊,今首戰對上世界第184的寮國之戰,菲律賓上半場第35分鐘先由孿生兄弟檔發威,哥哥大永許貝(J.Younghusband)直傳給在門前的弟弟小永許貝(P.Younghusband)率先進球,菲律賓上半場就以1球領先。

菲律賓展現強隊氣勢。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下半場,菲律賓開賽不到1分鐘,就再度由賈拉度(A.Guirado)以個人技術過人進第二球,終場前1分鐘,菲國再靠著米雅吉(K.Miyagi)單刀挑射進第3球;寮國在傷停補時時,才終於靠著飛塔克(K.Phitack)進球打破鴨蛋,但終場菲律賓仍以3比1拿下首場的勝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