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陳昭安歸隊助陣 中華男足面對1日邀請賽展現企圖心

陳昭安歸隊增加中華男足的火力。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面對12月1日即將登場的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中華男足代表隊在28日開始進行第一天集訓,在台北世大運傷退的前鋒陳昭安重返代表隊,隊中還增加了英國的體能教練伊士威特(Thomas John Eastwood),讓中華男足更添迎戰強的企圖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中華男足的體能教練伊士威特。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自12月1日開踢,中華男足將在1、3、5日分別迎戰東帝汶、菲律賓和寮國3強,中華男足在28日首天集訓就安排讓英國的體能教練伊士威特逐一檢查每位球員的身體狀況,確認每位球員身體都在最佳狀況可以參與集訓及比賽。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表示:「球員們非常積極和熱情地參與訓練,充分展現自我企圖心及享受這個訓練,這次集訓看到每個球員,不論在身體素質或戰術執行度甚至訓練專注度都有很大成長,他對明天訓練及比賽感到十分期待。」

中華男足積極備戰中。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在台北世大運前受傷後歸隊的陳昭安也表示:「很久沒回來,這次可以參與集訓,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奮戰。」

來自北市大同游家煌表示:「到國家隊不論體能訓練或是戰術操作與一般訓練,一定有差別,在這裡那麼多優秀的選手可以觀摩,我當然會想要更努力進步,也會讓我更快自我成長。」

第一屆中華足協國際邀請賽,除了進場可以看精彩比賽,為中華隊加油之外,還有機會免費體驗開賓士,活動詳情請https://www.facebook.com/CTFootballAssociation/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