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黑熊明星隊與亞運女足獻愛心 12月2日義賽助花蓮五國中

黑熊明星隊與中華亞運女足隊將在12月2日進行一場義賽。李天助攝

【楊勝凱/台北報導】經過長達兩年籌備後,由王彩樺老公黃品文成立的黑熊明星隊今宣布,將在12月2日(周六)晚上6點於台北田徑場與中華亞運女子足球培訓隊進行「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門票價格在150到600元,所有門票收益將扣除手續費3成後,剩下的7成將全部捐給花蓮五所國中(光復、秀林、富里、化仁和美崙),用於幫助偏鄉的足球發展。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黑熊明星足球隊於2015年由創辦⼈⿈品⽂先⽣⼀⼿創⽴,並以台灣⿊熊為球隊名稱,主要原因是台灣⿊熊代表台灣在地的神聖動物,所以運⽤⿊熊象徵球隊的每個球員,無論是先發或替補,或者是前場或後場,永遠都要記住只要不懈地努⼒,由台灣藝人組成的黑熊明星隊。李天助攝就會是球隊的英雄、台灣的英雄。

黃品文表示:「兩年前成立時就有一個『足夢.築夢』計畫,過去到花蓮學校參訪時發現,有不少隔代教養,不只喝酒,還甚至去吸毒,我希望能藉著足球走出正確人生的第一步。」今年舉辦明星義賽,明年還將舉行兩岸三地明星足球表演賽,未來黑熊有更大的夢想,「一個是組成符合亞足聯規定的足球俱樂部,第二個是希望藉由我們幫助台灣13到15歲的球員可以到國外測試並踢球。」

豆花妹也將下場。李天助攝

即將在12月2日登場的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黑熊明星足球隊陣容包括包含資深藝人王海輪、梁正群、男子團體「K ONE」團長Gino、台語歌手「本土一哥」蔡佳麟等藝人,其中豆花妹不只擔任活動代言人,還準備親自下場比賽,她說:「雖然以前沒接觸過足球,但我會趁空檔好好多做練習。」

明星表演賽將在12月2日晚上6點登場。李天助攝

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中場有康康、王彩樺的表演,最後壓軸還有盧廣仲演唱會;但今出席的亞運女足美女張愫心認真的說:「不管對手是誰,我們都會拿出最好的實力。」

2017明星足球公益賽的購票網址如下:https://tickets.udnfunlife.com/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M03OSK6U&gclid=EAIaIQobChMI_fHf4eG_1wIVGiQrCh1cZwmUEAAYASAAEgJnPPD_BwE&gclsrc=aw.ds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