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男足高規格待遇 教練團提供菜單專人料理三餐

中華男足在卡達每天三餐都有專人料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面對11月14日客場與土庫曼的關鍵之戰,中華足協這回卯足勁不只提前半個月移地訓練,更派出多達13名隊職員,並讓球員入住五星級飯店,並且由教練團提供菜單給飯店,由飯店廚師專人料理三餐,要讓球員吃的健康吃的營養。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國手資歷豐富的資深國腳陳毅維感觸很深,提前一週移訓幫助很大,「從集訓一直到比賽前,球員們能夠提前適應環境,調整時差、長途飛行等疲勞,對於選手備戰來說,真的很有幫助。」

中華男足在卡達的三餐非常豐富。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男足三餐都有專人料理,由教練團提供菜單給飯店,廚師依照菜單料理三餐,確保每一餐都有足夠的營養,陳毅維表示:「過去飯店提供什麼吃什麼,頂多教練會提醒賽前該吃什麼食物,但還是靠自己要克制,不像現在有許多菜色能夠選擇,飲食均衡就不會亂吃東西。」

本次中華男足至卡達移地訓練,為歷屆最大規模,總計13名隊職員各司其職,打點一切事務,就是要讓選手完全投入比賽。

中華男足在卡達三餐都有專人料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男足入住卡達五星級飯店,給國家隊球員最舒適的環境,Gary非常感謝中華足協安排,以及卡達足協的協助,提供中華隊最好的訓練條件,「目前為止一切都很棒,讓球員有很好的調整,球場設施一流、住宿環境優,讓我們能夠專心準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