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O CUP》北市都會樂活足球協會 組七隊參賽陣仗超龐大

台北市都會樂活足球協會此次共組了七支隊伍,參加LOTTO CUP足球賽,圖為部分球員。LOTTO/提供。【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會樂活足球協會此次共組了七支隊伍,參加LOTTO CUP足球賽,陣容相當浩大,其中包括多對兄弟檔還有日本人。推廣組長洪惠娟表示,該會一年會辦兩場比賽,目前營隊有近800人,成員從小一到國中都有,以紮根為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LOTTO CUP足球賽分為U6幼兒組和U10國小組,台北市都會樂活足球協會在U10國小組報了樂活鯊白、樂活鯊紅、樂活鯨白、樂活鯨紅、新生閃電五隊,U6幼兒組則報了鷹速隊和火力全開隊,一共七隊。

LOTTO/提供。推廣組長洪惠娟表示,協會成立至今七年,成員以台北市、新北市和桃園的國小為主,例如新店雙峰國小、台北市中山國小等,主要是希望能夠從基層紮根,讓小朋友從玩足球,喜歡足球進而認識足球。

其中樂活鯨白隊長濱大樹是台日混血兒,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日本人,就讀日僑國小四年級的他,從幼稚園小班就開始玩足球。

LOTTO/提供。樂活鯨紅隊謝棐旭和樂活鯊紅隊謝棐旬是對兄弟檔,目前小四的哥哥棐旭從小一開始足球,小三的棐旬今年才接觸足球。謝媽媽說:「從比賽中可以看出孩子的個性,像棐旭一開始挺消極的,會逃避現實,慢慢引導後,現在好很多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