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O CUP》Inter-Taipei-FC隊 成員組合好像聯合國

Inter Taipei FC隊有多位外籍教練。LOTTO/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Inter Taipei FC足球隊中每位球員都有英文名字,還有兩位來自甘比亞和加拿大的教練,球員雖多為台灣人,但好幾位是在海外出生,包括一位日本人。原來他們一開始是由美國學校家長們發起的俱樂部隊,所以成員組合才如此特別。

Inter Taipei FC隊成員組合很特別。LOTTO/提供。

教練林信宇表示,今天有兩位外籍教練到場為參加LOTTO CUP球員加油,分別是來自甘比亞的Mamadi Colley以及加拿大籍的Oliver,俱樂部成員6到20歲都有,目前有一百多個人,利用每周二、四、六晚上6時30分到8時30分練球。

Inter Taipei FC隊兄弟檔張中奕(前排左)、張中宥和爸爸張家華。LOTTO/提供。

其中上羽瑛大是在英國出生,雙親都是日本人,王俊漙在美國出生,楊恩喆則是在加拿大出生的。南港國小五年級的張中奕和三年級的張中宥是對兄弟,父親張家華大學時是排球系隊的,結果一對兒子都愛足球,最愛的球星則是梅西。

Inter Taipei FC隊兄弟檔張中奕(前排左)、張中宥和爸爸張家華。LOTTO/提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