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TO CUP》兩場球賽個人獨進七球 混血小球星張雷米超狂

中華女子五人制足球隊教練張耀明(左)的兒子張雷米(左二)頗有大將之風。LOTTO/提供。

【記者許瑞瑜/台北報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LOTTO CUP足球賽代言小球星張雷米,15日出賽兩場獨進七球超搶鏡!現任中華女子五人制足球代表隊教練的爸爸張耀明表示:「晚上八點我們全家就要飛往荷蘭,帶雷米參加荷蘭職業足球隊舉辦的夏令營。」

LOTTO小球星張雷米(前)。LOTTO/提供。

就讀三光附設幼稚園大班的無敵隊張雷米出身足球世家,爸爸張耀明是前中華足球隊國腳,目前擔任中華女子五人制足球代表隊教練,荷蘭、澳洲混血的媽媽梅樂妮(Melanie)也是足球好手,兩歲就開始跟著媽媽玩足球的雷米,已有大將之風。

LOTTO小球星張雷米。LOTTO/提供。

15日無敵隊在U6幼兒組第一場以4:2獲勝,四顆球都是張雷米踢進的,第二場4:1再下一城,雷米又貢獻三球,技驚全場。四歲的弟弟米蘭和一歲兩個月大的子恩也是精力旺盛,三個小娃兒一看到球就搶翻天,讓媽媽忙翻了。

中華女子五人制足球隊教練張耀明的兒子張雷米(左)是LOTTO小球星。LOTTO/提供。

張耀明表示,由於太太梅樂妮家在荷蘭,荷蘭又是足球強國,所以特別安排了三周的時間到荷蘭,「第一周雷米會參加荷蘭足球隊辦的夏令營和比賽,這是重點,接下來兩周則是省親,雷米回去兩次了,最小的子恩則是第一次回荷蘭。」

張雷米(左)是LOTTO小球星。LOTTO/提供。

張雷米這個名字的發想,就是1930年至1970年世界杯足球賽的「雷米金盃」,這也是張耀明和太太梅樂妮對張雷米的期望。

張雷米是LOTTO小球星。LOTTO/提供。無敵隊。LOTTO/提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