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蒙男足明晚7點大戰 新中華男足名單出爐

懷特領軍新的中華男足。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為了迎戰10月10日亞洲盃資格賽最終輪主場對巴林,中華足協特別邀請蒙古國家隊來台進行國際足球友誼賽,雙方將在明晚7點於台北田徑場開踢,此戰也是新任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的執教處女秀,從男足集訓至今,教練團隊及球員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蒙古足球協會理事長在今年七月底曾拜訪中華足協,當時就亞洲足球發展、協會彼此近況做交流。中華男足曾在2016年東亞盃與蒙古國家隊交手過,當時男足以2:0擊敗蒙古。

今日賽前記者會蒙古總教練漢斯(Hans Michael)提到:「感謝中華足協邀請我們,有相對地期望才會來台交流。蒙古足球協會也非常看重這場賽事。以運動家精神來說,一定希望比賽能贏。中華隊一直在進步,這次特別請來英籍教練執教,想必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會是一場硬戰。」

中華男足總教練懷特:「其實跟漢斯認識很久了。我們想透過這一場比賽看見球員集訓期間的進步,目前有些球員的狀態尚未達到我們設定的巔峰,還在持續努力調整中。」

臺蒙友誼賽23人名單也在今日技術會議後公佈,總教練懷特在昨日表示:「這是非常難的決定。但最後我選擇有渴望比賽、渴望為這個國家踢球也瞭解球隊戰術、瞭解在場上要做什麼的球員。」

臺蒙國際友誼賽23人名單:

隊長:17陳柏良

守門:1蔡碩哲、18邱育宏、29潘文傑

後衛:2蘇德財、22王冠儒、9謝柏安、4洪子貴、5殷亞吉、3陳庭揚

19李凱傑、24陳威全

中場:21趙明修、27林建勛、12溫智豪、13林昌倫、17陳柏良、26江信隆

前鋒:10陳浩瑋、7游家煌、23潘李維、20朱恩樂、11吳俊青、25周承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