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英國神奇教頭接掌中華男足 目標:踢進亞洲盃、世界百大

懷特今將正式與台灣媒體見面。【楊勝凱/綜合報導】歡迎43歲英國教懷特(Gary White)正式接掌中華男足!在經歷巴林以0比5慘敗的過渡期後,中華男足今將正式宣布改由英國神奇教練懷特接掌中華男足總教練職務並且帶來兩位有英甲經歷助教,將中華男足全面由日本體系變革成英國踢法,懷特不只自信可以幫中華隊帶進2019年亞洲盃,其實更大的目標是把中華男足帶進世界百大的夢想。

在日本總教練黑田和生因病滯留日本未歸,導致中華男足在台北世大運和前一場亞洲盃客場對巴林表現都不盡理想下,結束了與中華男足的合約到期,中華男足相中去年曾帶關島來台踢館,讓中華男足以0比3慘敗的英國教練懷特。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43歲的懷特,職教經驗豐富,專長帶領國家隊突破世界排名的新高,1998年以24歲年齡就執教維珍群島代表隊總教練,2000年接掌巴哈馬國家隊,6年內就助巴哈馬世界排名爬升65名新高。

最著名是在2012年接掌關島隊後,大肆從美國大聯盟引進關島裔球員,造成以3比0大勝中華等著名戰役,讓關島從他接掌時世界排名第195,到2013年4月衝到世界第137新高;2016年被請到中國甲級聯賽的上海申鑫,也成為幫助申鑫保級成功。

懷特在2013年還曾被英國《鏡報》選為沒在英國執教卻是全世界最好16位教練之一,特別擅常結合世界各地的球員歸化和整合,在還沒到台灣前,懷特已經先一步到上海與台灣一哥陳柏良溝通,並且向足協提出有信信把中華男足帶進世界百大的計畫,未來中華男足是否有新的突破,非常讓人期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