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亞洲室內運動會 中華五人制國家隊土庫曼求表現

中華五人制足球代表隊結合國內外好手。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為迎接明年元月31日至2月11日台灣將舉辦亞洲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決賽,中華五人制足球代表隊今晚間隨著代表團啟程前往土庫曼參加阿什哈巴德的亞洲室內運動會,預計將在9月16至26日登場角逐,力拼分組前二晉級門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亞洲室內運動會成立於2003年,由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正式決定舉辦,以此促進各亞洲國家間友誼及交流。今年賽事已經邁入第五屆,此次共邀請45個國家參與其中。

中華五人制國家新老陣容整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中華隊這次12人名單內包含旅外好手張仟縈以及受邀至西班牙職業隊踢球的紀聖琺,也另有年輕的新血加入,分別為江信緯、林志紘、洪偉騰、陳湋鈞、陳瑞杰、黃泰翔、黃杰、賴明輝、賴祐緯、傅立崴,總教練朱家葦表示:「由有經驗的選手帶新一代,盡全力拚出好成績。」

中華五人制足球隊將在亞洲室內運動會中,被安排在跟香港、越南、所羅門群島和地主土庫曼同組,中華隊要力拼分組前二才能取得晉級的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