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推手獎》台灣山葉機車YAMAHA CUP 快樂踢球趣五度獲獎

體育署署長林德福(左)頒發給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武田真二(右)贊助類銀質獎。台灣山葉提供

[梁紀淳/台北報導]秉持著「快樂踢球趣」的理念,台灣山葉機車期望推動更多孩童喜歡上「全世界最受歡迎的運動」-足球,台灣山葉機車推動「YAMAHA CUP」兒童足球盃,提供母企業擁有職業球隊的資源,自2009年推動兒童少年足球賽事,已累積第五座體育推手獎表彰獎座,持續獲得教育部體育署的支持與肯定。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在(6日)體育推手獎表揚典禮中,台灣山葉機車武田真二總經理提及:「獲頒第五度體育推手獎,對於一直致力在青少年教育推廣的台灣山葉機車是非常大的鼓勵,期望不僅持續擴大台灣基層足球的參與人口,讓小朋友享受快樂踢球樂趣,期許透過國際交流,能讓台灣足球小將們站上國際舞台。」訪問中被問及對未來兒童足球的計劃,他回答會利用日本的職業足球資源持續在台灣培育未來足球人才,相信從基層培育種子球員是山葉持續要做的願景。

台灣山葉機車五度獲體育推手獎肯定_左_台灣山葉機車副總高晴珀_右_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武田真二

台灣山葉機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期推動YAMAHA CUP兒童足球賽事,每年都有交流活動,台北、台中、高雄、花蓮、新竹、台南已有超過313 支隊伍參加,6000 以上的人共同參與,成為國內最具規模的兒童足球賽事之一,同時今年為支持台灣世大運的來臨,也贊助世大運女足隊進行移訓活動,擴展台灣足球的國際視野,第九屆YAMAHA CUP即將於9月22日(週五)開始報名,期許接下來不僅持續推動足球基層參與人口,更能促進台灣足球國際交流,帶領足球小將躍上國際舞台。

已經推展八年的「足夢希望校園巡迴」計劃,結合FIFA的草根課程(Grassroot Program),提供足球資源缺乏的學校接受專業足球教練的指導,自遊戲中瞭解足球的基礎動作,並引發興趣,因而培育更多的足球幼苗,期望在台灣每個角落都能找到「足跡」,讓台灣兒童都能享受場上踢球的樂趣。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其他相關異業合作請Mail:Mollyjc319@gmail.com)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