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木蘭女足聯賽 台北PlayOne七連勝獨佔榜首

台北PlayOne潘彥昕(左)持球進攻。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木蘭女足聯賽今首次移到新竹第二運動場舉行,同時也被列為世大運女足測試賽,排名前二台北PlayOne、台中藍鯨對決,台北PalyOne以2比1踢下七連勝獨居榜首,高雄陽信女足也以6比0打敗新北航源,踢下本季的首場勝利。

今在新竹第二運動場舉行的比賽,同時也被列為世大運的女足測試賽,這個場地同時也是今年台北世大運的正式比賽場地之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三場賽事中又以排名第1台北PlayOne與排名第2台中藍鯨之戰最重要,兩隊本季都還未輸過,台北PlayOne六戰全勝,台中藍鯨則是4勝2和。雙方本季首度對決,上半場第27分鐘時,台北PlayOne突然前場高吊傳至禁區,由林憶瑩精準的頭槌進球領先,這球也是林憶瑩本賽季第一次進球。

台北PlayOne林雅涵射進第二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下半場,台中藍鯨雖然掌握較多的持球時間,但卻沒能攻破台北PlayOne大門,反倒是台北PlayOne在第57分鐘時,角球台中藍鯨在禁區犯規,由林雅涵獲得一次12碼罰球機會,並成功射門進球,台北PlayOne以兩球領先。一直到第85分鐘時,台中藍鯨鄒欣倪連續擺脫兩個後衛,隊友妙傳拉出空間,射門進球,但終場台北PlayOne仍以2比1打敗台中藍鯨,台北PlayOne順利踢下七連勝。

另一場本季都還沒贏球的高雄陽信對上新北航源,高雄陽信悶了好久的火力全開,上下半場輪流由6名球員進球,成功為高雄陽信踢下本季第一勝。

新竹FC與花蓮女足競爭激烈。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另一場地主新竹FC對上尋求連霸的花蓮女足,半場才剛開場12分鐘時,新竹隊就把握到一次花蓮隊後防失誤,林玉惠謝門,雖然打到對方防守的身體但還是彈入球門進球;下半場花蓮頻頻換人想加強攻擊力度,最終在第80分鐘時由陳英惠一腳強勁的補射追平,雙方最終以1比1平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