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木蘭女足聯賽第六輪 新軍PlayOne踢下6連勝佔榜首

台北PlayOne隊(前)踢下六連勝。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木蘭女足聯賽今在台中豐原體育進行第六輪賽事,今年聯賽的新軍PlayOne以2比0打敗高雄陽信,踢下6連勝仍以全勝不敗戰績仍佔據榜首,尋求三連霸的花蓮女足則以1比1被地主台中藍鯨逼和,花蓮女足暫以2勝2和2負、名列第4。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今天在艷陽的中台灣進行比賽,首場新竹FC對上5連敗的新北航源,新竹FC雖然佔有大多數控球權,但一直攻不破新北航源的防守,一直到第70、88分鐘才被新竹FC林欣卉連進2球,最終才以2比0打敗新北航源,新竹FC踢下今年聯賽第4勝暫居第3。

台北PlayOne隊不敗。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第二場榜首台北PlayOne對上同樣5連敗的高雄陽信,但受到高溫影響球員的體力下,台北PlayOne上半場也一直無法攻破對手大門,一直到第70分鐘,才由台北PlayOne的丁旗進球,接著終場前5分鐘,台北PlayOne隊林雅涵射進第2球,終場台北PlayOne隊以2比0踢下6連勝。

花蓮和台中藍鯨踢下和局。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第三場地主台中藍鯨對上尋求三連霸的花蓮女足,上半場花蓮隊掌握進攻節奏,將球壓制在藍鯨半場,但卻無法掌握藍鯨防守的空隙,始終進攻未果。下半場藍鯨反過來掌握主導權,在下半場開場兩分鐘就先由賴韋汝角球卡位準確,一頭入門搶占先機。但花蓮也不甘示弱,在第60分鐘由陳雅惠射進扳平,兩隊最終以1比1平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