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陳信安足球學校200萬人工場地落成 目標台灣首個職業足球俱樂部

陳信安足球學校U11菁英隊表演。大會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台北基層足球蓬勃,陳信安足球學校繼與英超切爾西足球學校香港分校合作後,在萬華運動中心戶外耗資200萬台幣打造的五人制足球人工草皮球場也在今宣布落成,未來除了會再招募9、12歲球員外,更以5年為目標打造台灣首個合乎亞足聯職業足球俱樂部。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三黨政界人士一起開球。大會提供

陳信安足球學校的五人制足球人工草皮球場位於萬華運動中心的戶外,今落成開幕很特別還招來民進黨、國民黨和時代力量等政界人物來共襄盛舉,其中蒞臨開幕的包括有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台北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和台北市議員郭昭巖、顏聖冠、許淑華、鍾小平和李新等人到場表態支持。

陳信安足球學校獲得不少政界人士奧援。大會提供

陳信安足球學校目前共有11、13和15歲組共50多名球員,接下來將再募集9、12歲級球員,創辦人陳信安說:「未來6至10歲剛開始的小朋友將在這座球場訓練,等到12歲後才到大球場踢球,9月也將募集想快樂踢球為主的興趣班球員。」

陳信安足球學校U11代表隊。大會提供

陳信安的訓練堅持球員必須要在學校上完課後再接受訓練,訓練時間都是在課後或是周六日,他說:「9月將正式掛牌成為切爾西足球學校,同時目前有5年計畫,希望能成為台灣第一個合乎亞足聯規定的職業足球俱樂部,學校不以營利為主,除了足以提供教練薪資外,未來還希望走慈善路線,讓萬華附近家境比較困難又或者中輟生都可以來享受踢球的樂趣。」

陳信安足球學校|夏季課程(適合5 - 16歲)

時間:7/1開始 @萬華迎風球場

依年齡開班:

U16(13~16歲) 

U12(11~12歲) 

U10(9~10歲)

U8 (7~ 8歲)

U6 (5~ 6歲)

單周班,周一至四,共四堂課

費用:3000元 7月4 - 7,平日連續四天上課。

雙周班,周一、三、五上課,共六堂課

費用:4500元 7月17、19、21、24、26、28。

周末班,雙週六、日,共四堂課

費用:3000元 7月1 - 2、8 - 9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