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新加坡大戰 星國總教練:不容易的比賽

台、新兩隊總教練先禮後兵。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2019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足大戰新加坡10日登場,今在賽前記者會上,中華總教練黑田和生表示,先領先對中華很重要,而新加坡總教練鬆德拉穆爾蒂(V. Sundram Moorthy)則說:「面對中華隊不是容易的比賽,會盡力取得積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記者會上主隊新加坡先接受媒體訪問,新加坡籍的總教練鬆德拉穆爾蒂,過往球員時代曾有在瑞士FC Basel效力,而在國家隊更是不動主力,曾在1990北京亞運面對巴基斯坦個人獨進3球。

新加坡籍的總教練鬆德拉穆爾蒂。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賽前鬆德拉穆爾蒂表示:「這不是一場容易的比賽,中華隊仍有一定的威脅性,目前小組的態勢來看,這場比賽我們會全力取得3分積分。」

新加坡出席球員為中場球員哈倫。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會上新加坡出席的球員為中場球員哈倫(Hariss Harun),生涯大多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職業球隊效力,曾於2010年的S.League獲得最佳新人球員獎,防守能力相當不錯,並擁有精壯的身材。

中華男足總教練黑田和生則表示,「我們要打一場先領先的球賽,我們研究了新加坡過往比賽的影片,對新加坡球員有一定了解,而我們球員目前的狀況相當好。」

中華男足隊長陳毅維(右)。中華民國足球協會堤供

隊長陳毅維則說:「旅外回來對我們防守有一定幫助,而我們的中前場也有一定破壞能力,希望比賽中能夠先取得進球。」

目前小組排名土庫曼1勝排在第一,新加坡、巴林各1平並列第2,中華目前1敗排在墊底。明10日比賽的時間為晚上9:00,地點為新加坡Jalan Besar StadiumEleven Sports將轉播此場賽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