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木蘭女足聯賽開戰 PlayOne、花蓮、台中藍鯨首勝

台北PlayOne陳燕萍(左)進第2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新一屆木蘭女足聯賽今在台中豐原球場開踢,尋求四連霸的花蓮和地主台中藍鯨及新軍PlayOne都旗開得勝順利拿下首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花蓮女足(左)陳雅惠進第1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前三屆木蘭聯賽以花蓮台開隊名得三屆冠軍,本屆更名為花蓮女足隊,今對上新軍新北航源,雖然花蓮面臨人手不足的老毛病,但靠著陳雅慧、陳英惠各在上下半場各進1球下,以2比0力克新北航源拿下第一勝。

新軍PlayOne第一場就拿下勝利。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本屆新軍PlayOne與去年第二的新竹FC苦戰90分鐘,雖然PlayOne靠著林雅涵等3人進球,一度在上半場取得3比1領先;新竹FC在下半場努力反攻,靠著楊雅涵連追兩球,一度追成3比3平手,但PlayOne在終場前2分鐘,靠著林雅涵再添1球下,最終以4比3氣走新竹FC。

地主台中藍鯨(左)奪下首勝。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最後一場地主台中藍鯨與高雄陽信之戰,台中藍鯨在前鋒賴麗琴上下半場各進1球後,再靠著高培玲、劉千芸各添1球後,最終台中藍鯨以4比0打敗高雄陽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