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甲企業聯賽大同連二輪佔榜首 外將兩輪進6球就是狂

大同外籍球員費內路斯(左1)展現恐怖的進球能力。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在台北迎風、銘傳龜山兩地展開第10輪賽事,北市大同的英屬土克凱可群島前鋒費內路斯(M.Fenelus)再度大演進球秀,個人包辦3個進球3次助攻下,連兩輪演出帽子戲法,北市大同以10比0大勝台南市,續以1分積分差距,續壓倒少賽一場的台電佔據榜首。

大同保住榜首位置。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本輪在台北迎風球場的兩場比賽都形成一面倒的賽況,上一輪躍居榜首的北市大同與排名第7台南市之戰,大同的外籍球員費內路斯,靠著超強的突破能力和強壯的身材,再度展現驚人的宰制能力,不僅分別於第30、57和77分鐘進球,還助攻了3球,等於一人就包辦了跟6個進球有關,展現了超級戰將的能力,大同最終以10比0大勝台南市,續保住榜首的位置。

大同林建勛(左1)獨進兩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上一輪遭到二連和、導致從榜首掉到第二的台電,今在面對第5的輔大航源時終於止住不勝的近況,台電在林建勛在上下半場都率先進球下,個人獨進兩球後,助台電以6比0大勝輔大航源後,終於拿到睽違兩輪的勝利,但台電仍以6勝3和0負戰績、名列第二。

另兩場在銘傳龜山的比賽,國訓以1比0打敗皇家蔚藍;台灣體大以4比0打敗銘傳大學,台灣體大也從排名第5上升一級到第4。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