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甲企業聯賽台電2連不勝 大同三連勝暫升榜首

大同(右)踼下三連勝。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在輔大、台南兩地展開第9輪賽事,榜首台電再被國訓1比1逼和,大同卻以4比0打敗輔大航源後獲得3連勝,讓大同也以多賽1場超前台電,暫時升上台甲聯賽榜首。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榜首台電在上一場被台灣體大以1比1逼和後,今於台南球場對上國家儲訓,再度染上和球風,台電雖在上半場終了前靠著林昌倫進球領先,但不料下半場第77分鐘竟被國訓陳慶烜扳平,台電取得今年球季的第3場和局。

大同費內尼斯演出帽子戲法。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北市大同則在輔仁大學的比賽對上原本排名第5的輔大航源,大同靠著英屬土克凱可群島前鋒費內路斯(M.Fenelus)大演進球秀,分別在19、36和61分鐘演出帽子戲法,最終助大同以4比0力克地主輔大航源,大同也以6勝1和2負以19分積分,以1分積分的差距超前少賽1場的台電。

皇家蔚藍(右)再吞敗。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這一輪最爆冷屬原本一度排名第二的皇家蔚藍,因為在上一場多人被禁賽後,今對上墊底的銘傳竟然意外踢到鐵板,銘傳上下半場各進2球,皇家蔚藍以2比4吞下本季第4場敗戰,讓皇家蔚藍的排名也再度下滑到第5。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