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電傷停補時險保不敗 銘傳人工草皮首秀吞敗

台電(前)驚險保住不敗戰績。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第8輪賽事,今兵分台南、銘傳兩地開打,榜首台電在傷停補時靠著邱奕寰進球,驚險以1比1逼和台灣體大,保住本季不敗戰績;而銘傳在龜山校區新建的人工草皮首秀,可惜銘傳仍以2比6不敵大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甲第8輪賽事中,又以台南舉行的榜首台電與排名第6台灣體大最受矚目,台電在前六輪中保有5勝1和的不敗戰績,但台體卻先在第76分鐘靠著陳泓維的進球取得領先,台電屢攻不下,一直到傷停補時時,才靠著一次角球機會,由邱奕寰在門前搶點進球,台電驚險的以1比1逼和台灣體大,仍以5勝2和保住榜首位置。

國訓(右)保住老三位置。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台南另一場國訓則靠著黃楚軒在第2、34分鐘的兩個進球,終場以2比0打敗地主台南市隊。

台甲今首度到銘傳龜山校區新建的人工草皮舉行賽事,地主銘傳雖然在第11分鐘先由鄭俊弦進球,但只領先到第35分鐘就由自己人黃得豪的烏龍球被扳平,接著就連失球,銘傳最終以2比6敗給大同。

另一場皇家蔚藍與輔大航源的老四之戰,最終雖然以0比0握手言和,但過程並不平靜,在第79分鐘輔大航源的洪佑安領到第二張黃牌出場,但皇家蔚藍仍屢攻不下,在傷停補時時,皇家蔚藍的富尼斯(J.Funes)使出倒掛金鉤,卻誤傷了輔大球員,一度造成雙方推擠的緊張場面,最終皇家蔚藍的艾斯皮諾(A.Espinal)也被判了第二張黃牌,最終兩隊以10人對10人以0比0和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