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甲聯賽老二大戰 大同2-0勝皇家蔚藍躍升第二

皇家蔚藍與大同之戰競爭激烈。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邁進第七輪賽事,原本兵分台北、台南兩地開戰,但台南遇大雨場地溼滑而延賽,在新北輔大人工草皮上則仍照常舉行,北市大同與皇家蔚藍的老二大戰,最終北市大同在終場前6分鐘才連進兩球,最終以2比0力克皇家蔚藍,北市大同以4勝1和2負,排名也暫時從第4躍升至第2。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同蘇德財(上)射進致勝球。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原本排名第二的皇家蔚藍,在上一輪敗給台電後,今對上原本排名第4的北市大同,上半場雙方都沒有建樹,下半場第78分鐘,皇家蔚藍取得一次禁區前的自由球機會,但被大同門將化解;反倒是大同在第84分鐘時,由費尼勒斯(M.Fenelus)助攻,蘇德財在門前飛身射進致勝球,接著在傷停補時,大同再由姚克錡自中場單刀進第二球,終場北市大同以2比0打敗皇家蔚藍,排名暫時回升到第2,僅次於榜首台電。

銘傳白劭宇(右)為球隊扳平。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另一場輔大航源對上墊底的銘傳大學,上半場第14分鐘,銘傳先由衛懋庭先進1球,上半場輔大以1比0領先;下半場,銘傳大學在第57分鐘,靠著白劭宇的進球,終場兩隊以1比1平手,銘傳大學也終於終止6連敗拿到今年聯賽的第1個積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