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甲台電4連勝佔榜首 皇家蔚藍創最大差距

台電防守攻夫了得。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暌違了2個多月後,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今在台南市永華足球場點燃了第五輪賽事,榜首台電再以4比0打敗銘傳大學,奪下4連勝續佔榜首;皇家蔚藍火力全開,兩人演出帽子戲法,以12比0大勝地主台南市,排名也躍升至第二。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南霸天」台電在第一輪被逼大同逼和後,已連續拿下勝利,雖然等待了兩個多月重新開賽後,台電今在黃楷峻上下半場各進1球下,終場以4比0打敗銘傳大學奪下4連勝,台電也維持住唯一1支不敗的球隊,暫以4勝1和領先群雄。

皇家蔚藍展現猛烈砲火。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第五輪的4場賽事中,以在台外國人為主的皇家蔚藍表現最出色,皇家蔚藍展現進攻火力,上半場就取得4比0領先,下半場更在第61至第76分的15分鐘內狂進6球,其中富尼斯(Javi Funes)在上半場第38和41分鐘及下半場第61和66分鐘連進4球,終場皇家藍以12比0大勝,踢出今年台甲第一場進球數達到雙方數的比賽,也創下單場的最大差距。

其他兩場戰績,北市大同以1比0打敗國家儲訓;台灣體大以5比2打敗輔大航源。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