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台灣首創切爾西培訓營 英國教練帶來新氣象

陳信安足球學校引進切爾西訓練。大會提供

台灣唯一國際職業級教練陳信安所推動的足球學校,獨家引進 CHELSEA FC Soccer School 訓練制度課程,邀請 CHELSEA FC Soccer School 英國切爾西教練Steven Allan Winnett Steven OReilly 來台傾囊相授,今日3/29(三)在文化大學推廣部教授理論課程以及迎風球場進行實際課程演練,現場有20位培訓教練實際參與課程內容,並且和陳信安足球學校的U11足球菁英隊隊員在場上實際練習,目標未來能讓台灣的年輕足球選手挺進國際足球賽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小球員在場上接受指導。大會提供

經過兩天的實際課程內容參與,本次課程的英國主教練Steven Allan Winnett也說:「陳信安教練為台灣足球與國際接軌做了許多努力,非常認同他的理念。可惜來台灣三天的時間有點倉促,未來如果有機會,絕對希望會能再來台灣,帶給台灣足球更多元的內容。」陳信安教練表示:「未來足球學校會持續引進切爾西的教練培訓課程,培育更多好教練,為台灣足球從基層扎根,企盼有朝一日一日可以前進世界盃,打出好成績!」

小球員仔細接受指導。大會提供

國際知名切爾西足球俱樂部 (CHELSEA Football Club) 於亞洲地區興辦 8 所足球學校,座落於中國、香港、印尼、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藉由專業水準足球訓練以培養出新生代世界級足球選手。

身為台灣唯一擁有國際職業級教練資格的陳信安,深感台灣足球教育困境,獨家引進CHELSEA FC Soccer School 訓練制度課程,除了開班教授小選手從基層扎根。

英超切爾西教練來台指導。大會提供

本次活動更是引進英國切爾西教練獨家來台開班授課,期望帶給台灣的足球教育更多元的實體課程,教練培訓課程完全遵照英國車路士 (CHELSEA) 原汁原味空運來台,正是希望替台灣未來的足球,做最有力的推動。

課程內容

全台灣唯一的足球概念培訓課程,陳信安足球學校在 3/29() 邀請英國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青訓教練 Steven Allan Winnett Steven OReilly ,來台灣開設足球課程講座,介紹切爾西Chelsea足球理念與教學的獨特方式、整體訓練系統,希望替台灣的足球挹注不同的資源,整體課程安排實作課程,將至 迎風球場(濱江街的七號水門) 直接與

訓練球員實際應用上課所學。

本次的課程教練安排,陳信安足球學校邀請兩位切爾西的教練,目標就是希望帶給台灣喜好足球運動的朋友不同於以往,最「原汁原味」的足球培訓課程。歡迎參與此次培訓課程了解我們的教學理念與方法,此次課程將頒發陳信安足校上課證明,將可用於未來進階教練課程之上課憑證。

英國教練資料:

Coach Steven Allan Winnett

Winnett 加入切爾西已有六年時間,作為國際技術協助專員,專精於菁英球員訓練與帶領職業教練發展,並將切爾西的理念傳遞到全世界每一個教練與球員身上。

國際教學經驗:二十九個國家。

球齡:二十一年。

位置:後衛

執照:歐洲足球總會聯盟,B級教練執照 FA Youth Award Module 1 & 2

Coach Steven OReilly

加入切爾西已有五年時間,作為國際發展協助專員,O'Reilly走遍世界各地,為每一個切爾西足球分校訓練球員。他同時也是英格蘭Merrist Wood College的主要教練。

國際教學經驗:十八個國家。

球齡:二十年。

位置:前鋒

執照:歐洲足球總會聯盟,B級教練執照 FA Youth Award Module 1 & 2 & 3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