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安聯小小世界盃 即日起受理報名

「安聯小小世界盃」報名起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全國最大幼兒足球賽事「安聯小小世界盃」今年首度拉高參賽年齡層至國中生,增加U10、U12、U15等組別,希望陪伴前三年培育出來的足球幼苗一起成長,並持續灌溉台灣足球園地。即日起受理報名作業,預賽將從4月8日起分別在花蓮、臺中、臺南、高雄、臺北、新竹等地開打。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由臺灣體育總會足球協會、非要整合行銷主辦,安聯人壽冠名贊助的「安聯小小世界盃」幼兒足球賽,去年全台共有414隊、4千名球員參賽,今年賽事規模擴編為幼兒組U6、國小組U8、U10、U12、國中組U15共五個組別,報名隊伍可望再向上衝高。今年「安聯小小世界盃」打出口號「一起攜手.足向未來」,希望可以陪同這幾年參賽的小小足球員一路往上成長。

2017「安聯小小世界盃」今年邁入第四屆,分區預賽共分6地開打,包括4月8日至9日在花蓮縣立田徑場、4月15日至16日在臺中朝馬專用足球場、4月22日至23日在臺南市專用足球場、4月29日至30日在高雄市國立中山大學操場、5月6日至7日在臺北市迎風足球場(大直橋下)、5月20日至21日在新竹縣竹北市縣立體育場。

全國總決賽將於6月3日至4日首度移師臺中舉行,地點和預賽一樣在朝馬專用足球場。 參加「安聯小小世界盃」活動一律免費,採網路報名,各區線上報名網址及下載競賽規程,請至臺北足球工作室網站 www.tpfc.com.tw 。

相關賽事資訊請參考「 Junior World Cup小小世界盃」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niorworldcup。

「安聯小小世界盃」依據國際足總(FIFA)五人制足球比賽規則,希望透過安全、趣味、易學的足球活動為媒介,培養孩童從小喜愛運動,並落實團隊合作運動精神,提升足球運動人數。

主辦單位在2015年特別打造冰淇淋造型、媲美世界盃足球賽雷米金盃的「安聯傳承金盃」,每年都會將各組冠軍隊名刻在獎盃上,今年也將繼續傳承下去,並且因應新增的三個組別,另外打造一款傳承金盃,持續傳承「安聯小小世界盃」的賽事精神。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