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足協與《足球王者》合作 台灣最強男足有譜

台灣男足可望以最強陣容在亞洲盃登場。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中華民國足協今宣布與台灣唯一足球雜誌《足球王者》簽訂專屬合作契約,《足球王者》也將成為足協官方認定的足球雜誌,但同時,足協也證實,除了陳昌源目前還未定案外,其他旅外球員都將在3月26日亞洲盃資格賽中歸隊組成最強台灣男足代表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足協與足球王者正式簽約合作。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

足協與《足球王者》的互惠合作,針對3月26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的亞洲盃資束賽,《足球王者》將贈送1000張首場限量門票和200條加油毛巾,以期能吸引買氣。

但足協也在會中證實,台灣男足預訂在3月14日至23日到越南移地訓練,經過溝通協調後,目前包括先前已退出代表隊的球員,包括殷亞吉(中超長春亞泰)和朱恩樂(中甲梅州五華)以及先前就曾參加過東亞盃的陳柏良(中甲杭州綠城)、陳浩瑋(中甲北京北控)、溫智豪(中甲北京北控)、陳昭安(中甲湖南湘濤)和吳俊青(泰國3級Banbueng United)等旅外球員都已經同意將回國參賽。

所有旅外球員中唯獨就只有效力於比利時甲級梅赫倫(Mechelen)隊的後衛陳昌源還未確忍,足協祕書長陳威任表示,協會已經與陳昌源窗口連繫上,也提出協會的條件,現在就等陳昌源的回覆。」預期下周就會有最後結果。

但對於旅外球員回歸,總教練黑田和生說:「陳昌源等旅外球員回來靠著他們的經驗,肯定對台灣男足的實力有幫助,但這些球員要對國家隊有愛,沒愛就沒有用。」黑田強調,「會看這些旅外球員的身體狀態,雖然這些球員有足夠的經驗,但沒有良好的身體還是不行,其次,先前東亞盃球員的經驗,這次肯定會有更大的幫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