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2014年海峽國際超級五人制足球賽26日開踢

世界盃足球賽結束後,國內第一項國際足球邀請賽登場,海峽超級五人制足球賽首次邀請非大陸以外的國家參與,逐漸擴大為國際型態的五人制足球賽,希望能夠成為國際受重視固定的五人制邀請賽,本屆邀請外國球隊包括歐洲五人制持續發展的比利時,亞洲五人制強隊日本的大學明星隊,澳洲布里斯本俱樂部。

大陸受邀球隊,包括推動積極足球的福建三盛地產、福建沙縣,廣東強隊中山市,再加上台北市、新北市隊,總共8隊進行5天的賽事,比賽地點在台北市體育館進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由於體育署的足球政策開始重視五人制發展,不僅準備列為學校基礎課程,也認為五人制推動職業對於台灣足球發展現狀是較有利方便,希望藉由世足在國內熱潮,很快由海超國際五人制比賽率先延續。

主辦的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協會,為提升國內裁判和教練素質,也邀請全世界五人制發展最完整的西班牙講師,在比賽期間早上先進行講習,台北市五人制足球協會理事長張兆祿表示,接下來台灣的五人制會更頻繁和國際接軌,希望藉由五人制進步,也能共同帶動台灣的11人制足球的進步。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