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國城市足球聯賽》激烈攻防下 台電擊敗大同

台電隊邱奕寰今天獨得二分(影像提供: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炎炎七月天,正逢全世界矚目的世足賽熱烈大戰中,2014全國城市足球聯賽,又來到台北田徑場,今天(7月2日)的賽事由南北傳統二隻勁旅台電與大同展開對決。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吳百和追平比數。

上半場雙方僵持二十餘分未有斬獲,於26分由邱奕寰首先破門得分,而大同也不甘示弱的在56分由吳百和以定位球追平,而戲劇化的在57分邱奕寰馬上在下一城,至上半場結束台電再次取得一分領先。

劉計超於下半場追回一球。

上半場的激烈廝殺至下半場依舊持續僵持,66分時,多次作球給隊友射門的黃楷峻終於一個單刀殺入自己得分,三比一的劣勢下,大同展現了強隊風範發動多次強攻,幾番攻防之下,終於由劉計超一計漂亮射門得分。

郭殷宏下半場取得關鍵第四分,奠定台電勝利局勢。

至此二隊廝殺進入白熱化階段,想追平的大同與全力維持領先優勢的台電,場上雙方你來我往動作也略顯粗暴,最後在郭殷宏一波攻勢下拿下關鍵第四分,至此奠定了本次勝負的局勢。

台電隊最後取得勝利。

最終由台電以4:2取得勝利。

至此城市聯賽第一輪以台電隊淨勝球18球在積分榜上取得首位,其後是今年勢如破竹的國訓隊(16球),與及第三名的台中FC(9球)。

下一場賽事將於七月六日(日)於台北田徑場及台南市專用體育場進行三場六隊的對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