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聯賽》國訓5比1大勝航源率先開紅盤

國訓隊在開幕戰以5比1大勝航源事業。(中華足協提供)2014全國城市足球聯賽於7日正式拉開序幕,首場比賽由航源事業出戰國訓隊,由於連日大雨,百齡球場的草皮情況並不是特別良好,積水及泥巴地隨處可見。

航源事業去年僅獲聯賽第七名,掉入今年的資格賽之中,雖然在資格賽突圍殺出,但從今天的比賽來看,航源事業要在今年取得好成績,似乎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開賽後航源事業率先搶攻,連續取得幾次的破門機會,但可惜最終都沒把握住,反倒是國訓經過開賽初期的混亂後,逐漸找到自己的節奏。第12分鐘國訓隊3號嚴和生率先進球,之後再依靠黃偉民、陳佳坤、許時晏接連破門,上半場結束國訓取得了4比0的大幅領先。

下半場開賽後場上局面並無太大改變,國訓隊7號高俊鴻在第55分鐘再次攻破航源事業大門,國訓以5比0大幅領先。之後國訓隊放緩攻勢。直到第82分鐘,航源事業才在禁區獲得一粒點球,並由前台電選手何明站射入,為航源事業挽回一點顏面,終場比賽國訓就以5比1大勝航源事業,取得聯賽開門紅。

下一場賽事將於8日下午4點於台中朝馬球場舉行,由地主台中FC(台體大)出戰聯賽新軍嘉義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