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小朋友扮巨星為賽事熱情宣傳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長何金樑(左五)與貴賓和小朋友出席記者會。(李天助/攝)世界盃足球賽倒數,全球即將進入狂熱,各足球巨星展現人氣擁護!5月16日臺北田徑場竟出現了2014世界盃足球賽的人氣巨星--阿根廷足球先生梅西、葡萄牙金童C.羅、巴西天才內馬爾、亞洲首位曼聯選手日本香川慎思、德國厄齊爾等等,但為何是縮小版呢!?原來是即將在下週登場的「2014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的參賽小朋友要說出他們的足球夢,特別扮成心目中的偶像,邀請大家在5月24~25日為小朋友加油。

不僅路跑會秒殺,由臺北市體育局、教育局及臺北市幼兒足球委員會所共同主辦的「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 經多年努力後,在臺北市及北區的幼兒園已立下良好的口碑,每到2、3月想參加的隊伍就爭相詢問,今年更在開放報名半天之內報名球隊數就額滿,共計有126個隊伍、1,200多位的小小選手報名,連候補球隊數也創下50多隊超過500人之多,足見本項活動受歡迎之程度。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臺北市政府體育局長何金樑表示:「由於場地及時間之限制,無法滿足每個想參與活動的隊伍報名,十分遺憾!但體育局對幼兒足球的推動一向是不遺餘力的,像今年為了讓小朋友能享受如巨星般的待遇,特別開放臺北田徑場的中央草皮做為比賽場地;為了讓每位家長及師長能在更舒服的環境中為小朋友加油,將賽程規劃至晚上,全程使用夜間照明,硬體成本為歷年的3倍以上,就是希望能有更多家長及學校支持幼兒足球運動,讓小朋友從小熱愛運動,家長支持及參與,讓運動成為全家生活最美好的一部份。 」

記者會現場小球員除了扮演心中的偶像出場耍帥外,其實在足球基底功夫上也十分有模有樣。現場與長官們來一場趣味過招,為臺灣踢向國際的宣誓,最後在長官及小朋友的射門下,也展現了到場小朋友的足球志向,有了一個夢想的開始。

幼兒足球錦標賽網址:http://www.dimpr.com.tw/2014babyfootball/menu-top/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