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熱身賽》內瑪爾復出破僵局 巴西2-0勝克羅埃西亞

巴西球星內瑪爾復出就有進球表現。法新社

國際足球友誼賽,巴西以2-0戰勝克羅埃西亞。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上半場,兩隊均未能創造絕佳破門良機,互交白卷;下半場,內瑪爾(Neymar)時隔3個月傷癒復出,首開紀錄,菲爾米諾(Roberto Firmino)建功。最終,巴西2-0勝克羅埃西亞。

內瑪爾在闊別球場98天後,終於在半場時替補上場,並在第68分鐘精彩進球。

就連巴西主帥蒂特(Tite)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竟然是內瑪爾傷癒復出後的首秀,「因為這是內瑪爾傷癒後的第一場比賽,我對他的期待其實沒有這麼高!哪怕他在比賽中沒那麼顯眼的話,我也會很高興的。」

蒂特補充說:「而他踢出的比賽實在太棒了。內瑪爾有著無與倫比的個人天賦,但他的進球其實是由團隊策動下進的,整個球隊對此都有貢獻。」

菲爾米諾並未因替補而抱怨:「我來這裡是幫助國家隊的。無論蒂特選我、還是選熱蘇斯(Gabriel Jesus),我都100%尊重他的選擇。當球隊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上場,竭盡全力幫助球隊。」

,巴西隊已經坐上返回倫敦的列車,他們將繼續回到熱刺的訓練基地備戰。下周日他們將飛往奧地利維也納,在那裡和奧地利國家隊進行一場友誼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