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熱身賽》諾伊爾復出 德國1-2不敵奧地利近5場不勝

德國近5場熱身賽不勝,諾伊爾(右)復出的表現令勒夫滿意。法新社

一場友誼賽,奧地利對戰世界盃衛冕冠軍德國以2-1勝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因為大雨被延遲。本場比賽是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傷癒後首次正式亮相,熱身賽的狀態也將直接決定他能否踏上俄羅斯的征途。

比賽開場不久,厄齊爾(Mesut Özil)遠射首開紀錄,下半場欣特雷格(Martin Hinteregger)淩空射門扳平比分,隨後紹普夫(Alessandro Schöpf)再進1球超前,最終德國1-2不敵奧地利。

德國客場不敵奧地利,熱身賽遭遇兩連敗,勒夫(Joachim Loew)執教期間對奧地利6連勝的紀錄也就此作古。德國上次不敵奧地利還要追溯到1986年。

在最近5場熱身賽中更是無一勝果。對此,勒夫肯定高興不起來,「輸球當然讓我生氣。我們頻繁地丟球,比平時的次數要多得多。並且我們也經常錯失機會。今天很多事都不對勁。」

儘管如此,勒夫對隊長諾伊爾感到滿意:「這是很成功的復出。諾伊爾做出了兩三次精彩的撲救。我對他今天的表現很滿意,他完全沒有受到傷病的困擾。」

兩周後,德國將在小組賽首輪對墨西哥。勒夫表示:「我從這場比賽中學到了很多。未來兩周內,我們必須有很大的提升才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