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熱身賽》阿根廷4-0勝海地 梅西戴帽1傳完成備戰 

梅西(右)3射1傳演出,阿根廷4-0擊敗海地。法新社

阿根廷對陣海地的熱身賽,梅西(Lionel Messi)戴帽演出,最終以4-0獲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16分鐘,梅西主罰點射,打破僵局;第58分鐘,梅西補射破門梅開二度;第66分鐘,梅西門前包抄破門完成帽子戲法;第69分鐘,梅西中路見縫插針直塞,阿圭羅(Sergio Agüero)突破禁區推射得手,阿根廷4-0獲勝。

將出發前往歐洲,梅西也表達對世界盃和阿根廷國家隊的期待,「感謝大家每一個人,感謝來到這裡看球的支持國家隊的球迷,能夠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世界盃資格賽不容易,整個的過程也是如此。當我們和秘魯的比賽結束的時候,一度非常的危險,但是我能夠感到球迷們的支持,我很感激,今天是屬於球迷們享受勝利的一天。」

梅西不認為阿根廷是本屆世界盃奪冠的熱門,「我們大家都充滿激情和鬥志,大家全力以赴同心協力,這是每一個人和我們的國家的夢想。阿根廷不是熱門,因為世界盃資格賽踢得很艱難,我們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是我們還是腳踏實地,我們真的不是熱門,但是阿根廷上下都不怕戰鬥。」

不過,梅西的目標仍舊鎖定冠軍,「大家都希望贏得最重要的冠軍,這是球隊的夢想,現在我們面前有著一個美妙的機會,大家會為此而努力追尋,阿根廷擁有出色的球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