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熱蘇斯頭槌制勝 巴西1-0破德國22場不敗金身

熱蘇斯(中)頭槌制勝, 巴西破德國22場不敗金身。法新社

國際足球友誼賽,德國坐鎮柏林奧林匹克球場0-1輸給巴西,22場不敗金身告破。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兩隊球隊交戰22場,巴西12勝5平5負占優,德國和巴西兩隊總共奪得9次世界盃冠軍,巴西曾5次奪冠,德國則4次奪魁,德國在巴西身上取得4場勝利全部來自主場,唯一例外便是2014年巴西世界盃,德國7-1大勝巴西。

上半場,威廉(Willian)助攻熱蘇斯(Gabriel Jesus)頭球破門;下半場,兩隊均無建樹。最終,巴西客場1-0小勝德國。

賽後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w)表示:「巴西隊從一開始就動力十足,這是我們預料到的。今天不屬於我們。我們做了很多調整。我們在比賽中犯了很多低級的錯誤,巴西隊抓住了機會。今天比賽場上有一些年輕球員出場,他們積累經驗,並且會從中吸取教訓。上半場時我們缺少得球之後攻守轉換。」

另外一場,西班牙主場迎戰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缺陣。上半場科斯塔(Diego Costa)破門,伊斯科(Isco)進球,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扳回一城;下半場比賽蒂亞戈建功,伊斯科再進兩球上演帽子戲法,阿斯帕斯(Aspas)單刀破門,最終西班牙主場6-1大勝阿根廷。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