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梅西:阿根廷不是熱門 巴西法國德國西班牙才是

梅西認為阿根廷不是2018年世界盃的冠軍熱門強隊。法新社資料照

梅西(Lionel Messi)接受阿根廷FOX電視臺的訪問,對於世界盃,渴望奪得冠軍的梅西首次表示,阿根廷不是熱門。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因為現實的情況,比賽本身以及時機時間,我們都不是這次世界盃的熱門,我覺得巴西,西班牙,德國和法國都比我們好,他們才是這次世界盃的熱門。」梅西說:「但是阿根廷就是阿根廷,因為我們胸前的徽章,阿根廷的目標永遠是為冠軍而戰。」

「世界盃資格賽的時候,我們的準備很倉促,現在我們需要把握住這段時間的機會,才能以最好的狀態進入世界盃。」梅西進一步談到阿根廷的備戰狀態,「我們的很多球員都很出色,但是我們需要像一個團隊一樣合作,之前我們沒有更多的時間去鞏固現在的戰術和理念,能做的就是盡可能把握住這段時間。」

「這次世界盃結束之後很多的球員將離開,一代重要的球員都將結束自己的國家隊生涯,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機遇。」梅西強調要把握這屆世界盃的機會,「這是最後的機會,因為可能沒有下次的機會了,我們需要把這次的世界盃當成是我們的最後的機會,這樣想著,進入世界盃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