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非洲區5名額確定 32強只剩6張門票未定

摩洛哥以2-0擊敗象牙海岸,晉級世界盃32強。法新社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非洲區資格賽落下帷幕,突尼西尼和摩洛哥鎖定各自小組的第一名,搶得最後兩個晉級名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突尼西亞雖然在主場0-0戰平利比亞,但是這1分幫助他們取得小組第一名,獲得了出線的資格。突尼西亞上一次參加是2006年德國世界盃。

摩洛哥在與象牙海岸的出線資格賽正面交鋒中,以2-0擊敗對手,獲得了挺進俄羅斯的資格。摩洛哥上一次參加世界盃還是1998年法國世界盃。

至此,非洲區資格賽的5支參賽球隊全部出爐,分別是突尼西亞,摩洛哥,奈及利亞,埃及和塞內加爾。

隨著非洲區5個名額全部出爐,2018俄羅斯世界盃已經有26隊入圍正賽。

歐洲區:俄羅斯(東道主)、法國、葡萄牙、德國、塞爾維亞、波蘭、英格蘭、西班牙、比利時、冰島。

亞洲區:伊朗、日本、韓國、沙烏地阿拉伯。

南美區:巴西、烏拉圭、阿根廷、哥倫比亞。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墨西哥、哥斯大黎加、巴拿馬。

非洲區:埃及、奈及利亞、塞內加爾、突尼西亞、摩洛哥。

剩餘6張門票,全部從附加賽中產生。歐洲區方面,克羅埃西亞、瑞典和瑞士均在首回合取得先機,而義大利則命懸一線,首輪0平的丹麥要和愛爾蘭在第二回合決一死戰。洲際附加賽澳洲、秘魯等隊在附加賽首回合收穫平局,次回合的結果將決定他們的命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