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盃》23隊已確定出線 美國、智利慘遭淘汰

美國意外輸給多巴哥慘遭淘汰,賽後隊長布萊德利(中)似乎難以接受。法新社

2018俄羅斯世界盃資格賽,南美區:阿根廷逆轉厄瓜多,攜手烏拉圭、哥倫比亞、巴拿馬晉級;中北美地區霸主美國隊及美洲冠軍智利隊慘遭淘汰。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非洲區最後一輪小組賽將11月7日進行,取每組頭名出線。

歐洲區賽程全部結束,除了直接晉級世界盃的9支球隊以外,成績最好的8支小組第二將捉對廝殺角逐出最終進軍俄羅斯的4支球隊。

8支參加附加賽的球隊是瑞典、瑞士、北愛爾蘭、愛爾蘭、丹麥、義大利、希臘、克羅埃西亞。根據10月份的國際足聯排名分為種子隊與非種子隊,附加賽的抽籤儀式將在當地時間10月17日14點進行。首回合比賽日將在11月9-11日進行、次回合比賽日將在11月12-14日進行。

另外,南美區第五名秘魯與大洋洲第一名紐西蘭;中北美區第四名洪都拉斯與亞洲區附加賽勝者澳洲爭奪世界盃門票。

2018世界盃有梅西的阿根廷,當然也少不了C羅(右)的葡萄牙。法新社

目前已有23支球隊獲得世界盃入場券。

東道主:俄羅斯。

南美區:巴西、烏拉圭、阿根廷、哥倫比亞。

中北美區:墨西哥、哥斯大黎加、巴拿馬。

亞洲區:伊朗、韓國、日本、沙烏地阿拉伯。

非洲區:奈及利亞、埃及。

歐洲區:比利時、德國、英格蘭、西班牙、波蘭、冰島、塞爾維亞、葡萄牙、法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