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阿德里安加時罰進點球 葡萄牙2-1逆轉墨西哥獲季軍

阿德里安-席爾瓦(右二)罰進點球,葡萄牙2-1逆轉墨西哥獲季軍。法新社

2017年俄羅斯洲際國家盃季軍戰,葡萄牙加時2-1逆轉勝墨西哥。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葡萄牙與墨西哥在準決賽中雙雙敗北。兩隊在小組賽交鋒最終戰成2-2平。

上半場,安德列-席爾瓦(André Silva)的點球被奧喬亞(Guillermo Ochoa)神勇撲出。下半場第54分鐘,維拉(Carlos Vela)掃射被內托(Luís Neto)擋進自家球門。第91分鐘,佩佩(Pepe)扳平。進入加時賽的第104分鐘,阿德里安-席爾瓦(Adrien Silva)罰進點球。加時賽下半場,塞梅多(Nelson Semedo)和勞爾-吉梅內斯(Raúl Jiménez)各自被罰下,雙方無功,葡萄牙逆轉獲季軍。

本場比賽如小組賽一般,兩隊互不相讓各有機會,雙方門將也都發揮神勇表現出色。缺少了C羅(Cristiano Ronaldo)的葡萄牙,最終憑藉佩佩的救主扳平,以及阿德里安的點球取得了勝利,墨西哥也有進球良機,可惜未能把握。

葡萄牙23次攻門6次射正收穫兩球,墨西哥14次攻門7次射正進1球。葡萄牙控球率達到52%,角球方面,葡萄牙獲得13個,墨西哥只有3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