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切爾西青訓系統來台 擴大甄選招募菁英

陳信安足球學校將於7月29日和30日進行菁英隊夏季甄選。圖/陳信安足球學校提供

陳信安足球學校今日在萬華運動中心舉辦「英超名門切爾西青訓系統入台」說明會,首次公開活力奔放的形象短片,影像中小朋友們汗水狂飆、笑容綻放的享受足球時光,彰顯足球學校輕鬆玩開心學的辦校理念;記者會由國際職業級足球教練陳信安簡介學校系統、培訓機制及招募甄試訊息,陳教練亦暢談其不求比賽成績,致力培養台灣未來足球選手的信仰及夢想。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英超名門切爾西青訓系統入台 菁英隊擴大甄選

為符合亞足聯(AFC)與國際足總(FIFA)之規定,響應政府足球政策,打造台灣第一個經亞足聯認證的職業足球俱樂部,陳信安足球學校繼續攜手切爾西足球學校訓練系統,將於7月29日、30日擴大招募測試,除原有U11、U13、U15外,增加U9、U12菁英梯隊,歡迎有志專業足球訓練的小朋友參加。

陳信安足球學校表示,有別於上次徵選有眾多遺珠之憾,這次將擴大菁英隊,讓有一定實力以上的足球小將,都有機會接受切爾西青訓系統,相同教練、相同訓練課程,歡迎所有足球好手前來參加測試。除此之外,為建構完整足球學校訓練系統,未來也將開設興趣班,提供對足球好奇但還沒經驗的小朋友們。

響應政府足球政策

日前體育署於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當中表示,希望未來五年台灣提昇足球實力。由前國家隊隊長、教練、台灣唯一AFC職業級教練——陳信安所主持的「陳信安足球學校」引進來自英國名門切爾西的青訓教學系統,與國際足球訓練接軌,目標成立符合亞足聯規範職業俱樂部所需之完整梯隊,為未來台灣足球實力提升與職業化做好準備。

這次陳信安足球學校和切爾西足球學校訓練系統,將擴大招募測試。圖/陳信安足球學校提供

年初首次招募 一週吸引百位球員參加

陳信安足球學校在今年初發表了引進英超切爾西教學系統,便引起廣大迴響,僅僅一個多禮拜的時間,便吸引到了一百二十位年輕足球好手到場參與徵選。不僅是Chelsea的傳統藍色魅力,更是陳信安教練多年來深耕足球基層,所累積的廣大名聲以致,為台灣足球基層教育再掀波瀾。

未來菁英隊培訓系統

陳信安足球學校將於7/29、30進行菁英隊夏季甄選,擴大招募足球種子,目標將建立完整菁英梯隊系統,包含U9、U11、U12、U13、U15,有志提升自我足球實力的小球員,參與甄選將有機會接受切爾西青訓系統與相同教練的完整訓練課程。除上半年原有菁英球員外,預計另外招募40名菁英種子。

足球小將一旦通過夏季聯合甄選,即能參與菁英隊獲得切爾西完整訓練課程;並有機會獲選成為代表隊伍,代表本校參與國內外比賽,也將會是未來職業俱樂部成立後的代表梯隊當然成員。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對夏季聯合甄選有興趣及疑問者,可參加7月4日(三)晚間七點30分在萬華運動中心舉辦的夏季甄選與培訓說明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