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國家盃》桑切斯、施廷德爾破門 德國1-1平智利

桑切斯(前)成為智利射手王,同時助智利戰平德國。法新社

2017洲際國家盃小組賽第二輪,德國與智利以1-1戰平。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雙方小組賽第一輪均取得勝利,德國3-2擊敗澳洲,而智利則2-0完勝非洲冠軍喀麥隆。此役也是爭奪小組第1名的關鍵之戰。本場德國先發門將由特爾施特根(Marc-Andre ter Stegen)出任,智利方面桑切斯(Alexis Sánchez)則回歸首發。

上半場比賽,比達爾(Arturo Vidal)助攻桑切斯首開紀錄,巴爾加斯(Eduardo Vargas)擊中橫樑,隨後施廷德爾(Lars Stindl)為德國扳平比分,下半場雙方再無建樹。最終德國1-1智利。

這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智利創造出的機會更多,但德國隊踢的也很頑強。全場比賽雙方射門次數不相上下,德國控球率稍稍占優勢。

德國主帥勒夫(Joachim Loew)賽後表示:「我對球隊的表現很滿意,智利非常強,我們的球員能從這場比賽中收穫寶貴的經驗。」

桑切斯不僅成為智利國家隊史上出場次數最多的球員,第6分鐘的進球更是讓他以38球成為智利史上射手王,這粒進球還是洲際國家盃史上第400球。

智利前鋒桑切斯賽後說:「超越薩拉斯(Marcelo Salas)成為智利隊史頭號射手,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這是我從小的夢想。希望有一天我能坐在酒吧喝著啤酒,看到有一個人超過我的紀錄。」

另外一場,澳洲以1-1戰平喀麥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