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西班牙2-1小勝馬其頓 連59場資格賽保持不敗

席爾瓦(右)連續4場國家隊賽事破門。法新社

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G組第6輪,西班牙客場2-1小勝馬其頓;義大利主場5-0輕取列支敦斯登。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兩隊過去6次交鋒,西班牙保持全勝,得失球18比3,席爾瓦(David Silva)連續4場國家隊賽事破門,伊斯科(Isco)助攻迭戈-科斯塔(Diego Costa)建功,里斯托夫斯基(Stefan Ristovski )為馬其頓追回一球。

西班牙拿下資格賽4連勝,連續59場世界盃資格賽保持不敗,以淨勝球優勢力壓義大利,繼續在小組領先。

義大利主場5-0輕取列支敦斯登,伊西涅(Lorenzo Insigne)和貝羅蒂(Andrea Belotti)分別傳射建功,替補出場的埃德爾(Éder)、貝納爾德斯基(Federico Bernardeschi)和加比亞迪尼(Manolo Gabbiadini)破門。

義大利主宰比賽,控球率達到71%,列支敦斯登的防守還是做的不錯的,門將傑赫勒(Peter Jehle)的表現也不俗,義大利直到第35分鐘才取得進球,資料來看,義大利射門37-4,射正13-0,大勝5球。

此役過後,義大利16分,與西班牙在積分榜上並駕齊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