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切爾西足球教練講習 即日開放報名

圖/陳信安足球學校提供

年初由台灣唯一的國際級足球教練所創辦——陳信安足球學校,引進了英國切爾西教學系統,招募菁英班學生。三月底將更進一步,邀請切爾西足球學校英國教練來台,將其獨有的教學理念與系統與台灣的球員及教練分享,教練培訓課程也將到球場,由英籍教練實地培訓。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是一間位於英格蘭首都倫敦的英格蘭足俱樂部,成立於1905年3月10日,主場位於倫敦哈默史密斯-富勒姆區鄰近泰晤士河的史丹佛橋球場。切爾西足球俱樂部成立超過一百年,在1955年首次贏得英格蘭最頂級足球聯賽冠軍。

在英超聯賽當中,有著四大豪門(The Big Four)的說法,意即英超聯盟中雖有20隊之多,但爭冠隊伍卻僅只有四隊最具資格​,長期壟斷前段班的排名,切爾西奪冠次數便是僅次於曼聯的傳統冠軍隊伍。2016年,切爾西更被福布斯雜誌評為世界第七最有價值的足球俱樂部。

自上屆世界杯足球賽後,國內足球人口朝向爆炸性的成長,不論大人小孩,觀看足球或是從事這樣運動的人可說越來越多;從線上觀看到今年更增添了一有線電視體育頻道,轉播歐洲足球賽事。而足球運動也開始向下扎根,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至去年已舉辦了七屆,各式大小比賽都在全台各地緊鑼密鼓地舉辦。

大人看球小孩踢球。現在也越來越多的家長將小朋友送往參與足球運動,足球可說是心與技交互成長的運動,讓小朋友越踢越聰明。​雖然學習踢球的人多了,但台灣長期以來的缺漏便是教學系統不一,使人感到難以適從。

陳信安教練是台灣唯一得到國際亞足聯認證S級教練​。在年初引進了英超切爾西教學系統,公開甄選菁英球員。有感於台灣足球風氣正要起步,但基層教學卻參差不齊,因此邀請英國切爾西足球學校專屬教練,來台分享足球教學理念與經驗心得,也為將來切爾西足球學校駐台暖身。

此次講習主要對象為對於有志成為足球教練、想要了解切爾西教學系統或是想要增進本職學能者,皆歡迎報名參加。另外對於切爾西教學感到好奇,想要了解的球員、爸爸媽媽與單純愛好者們,也都歡迎參加推廣課程。

切爾西教練培訓課程報名: https://goo.gl/zJtlc2

切爾西概念推廣課程報名: https://goo.gl/Su2Ixk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