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奧運》女足賽率先登場 地主巴西3:0輕取中國

Fabiana(左)在里約奧運首戰率領巴西輕取中國。(法新社)一如以往,在奧運開幕式前,足球賽搶先開踢。首日進行6場女足賽事。衛冕冠軍美國與地主巴西雙雙取得勝利,為爭取金牌迎來好采頭。

本屆奧運女足賽事共有12支球隊參賽,分為三組,當地時間下午一點由瑞典與南非開啟本屆奧運賽事,不過擁有60000個座位的里約奧運場館,僅有為數不多觀眾進場,最後瑞典1比0獲勝,取得開幕戰勝利。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隨後地主巴西首戰中國,在近乎滿場觀眾助威下,巴西足球女王瑪塔(Marta)雖然沒有進球,但送出一次助攻,表現依舊活躍,最後巴西3比0輕取中國,取得首勝。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挑戰奧運四連霸的美國隊,首場對手則是紐西蘭,去年FIFA最佳女子足球員洛伊德(Carli Lloyd),開賽僅9分鐘,便率先為球隊破門,下半場剛開始,摩根(Alex Morgan)再追加一記進球,終場2比0完封紐西蘭,也拿下開幕首勝。

其他賽事方面,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國6比1大勝辛巴威,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國4比0戰勝哥倫比亞,加拿大2比0擊敗澳大利亞。

361° 臺灣正式上市於全台摩曼頓及微笑運動經銷門市開賣,2016年7月24日更與台中大遠百合作全台獨家「里約奧運月」展售活動。獨家展示里約奧運限量紀念商品,購買當季鞋款可獲得「361°限量Rio T-shirt」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