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南美區資格賽》阿根廷1:1遭巴西逼平 3戰仍未開胡

2018年世界盃南美區資格賽第3輪,阿根廷坐鎮布宜諾賽勒斯紀念碑球場1比1戰平巴西,戰績2平1負。

比賽原定週四進行,但因布宜諾賽勒斯下大雨,被迫推遲到週五進行。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開賽第34分鐘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助攻拉維奇(Ezequiel Lavezzi)破門,巴內加(Ever Banega)擊中門柱,第58分鐘,利馬(Lucas Lima)為巴西扳平比分,路易士(David Luiz)最後時刻染紅離場。

阿根廷全場控球率僅有48%,但13次射門2次射正打進1球,而巴西10次射門4次射正打入1球。內瑪爾(Neymar)此役5次被侵犯,迪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4次被對手侵犯。

戰平巴西後,阿根廷3場世預賽不勝,僅取得2平1負的成績。阿根廷近4次世足資格賽對巴西不勝,僅取得2平2負的成績。同時,阿根廷近4戰不勝。

阿根廷後衛龍格利亞(Facundo Roncaglia)賽後說:「有時候,我們需要多一些的運氣,這是我們現在缺少的,我們必須繼續努力。無法取勝讓我們感覺很難受。」

南美區前三輪踢完,巴西以4分排名第5位,僅以淨勝球優勢領先於哥倫比亞,阿根廷以2分排名第9位,僅高於秘魯和委內瑞拉。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