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亞洲區資格賽》滿場的感動 中華明戰越南要用勝利回報!

中華隊球員代表和總教練陳貴人與越南教練出席賽前記者會。(李天助/攝)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第二輪資格賽,中華男足隊明晚主場迎戰越南隊,在滿場(20239)門票售罄下,中華隊總教練陳貴人賽前記者會說:「我們會全力求勝,把勝利回報給支持的球迷!」

這是近年來首場售票的國際賽,兩萬多張門票售完,讓陳貴人很感動,「雖然剛從伊朗回來,球員都很疲累!但是球員只要一上場就會全力以赴。」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我從球員到教練,都沒有門票賣完的比賽,這是國內的創舉,」陳貴人強調:「不管球員有沒有黃牌,都會全力求勝,把勝利回報給支持的球迷!」

「兩萬多張門票都賣完,老實說,非常的爽!」出席記者會的隊長陳柏良表示:「球迷的關注,是給我們最大的動力。」

中華隊後衛陳昌源認為疲憊不是問題:「回到主場,大家都很興奮,即便大家旅途遙遠的回來,但疲憊不是藉口,要展現的是很高的鬥志。」

越南隊的日本籍教練三浦俊在記者會上表示:「看過中華隊與泰國、伊拉克的比賽錄影帶,中華隊的球員很有侵略性,越南隊會以防守為主,當然希望能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